七索七索

一个小白脸的自我修养【补档】

《一个小白脸的自我修养》

 腹黑影帝凯×冷酷总裁千

 上篇是《一个金//主的自我修养》


 

实在发不上来

请去“爱//发//电"搜索”我有一口锅“,找里面的凯千合集。

搜不到的-去围脖搜“第一次证明”,找第一条围脖的评//论

会持续补档


 





小白脸也是有秘密的。

 

十几年前一个夏天的清晨,少年王俊凯趴在窗台上,燥热的微风吹过来,他露出虎牙,窗户正对面,他一生的爱人,正唱着一首歌。

 

跨越了千万星辰,跨过了漫长岁月。

 

 

 

18

 

很久很久以前,我就在注视着你。

 

很久很久之后,有个人爱你很久。

 

 

——END

 

 

 怀着纯粹、偏执而又浓烈的爱的傻子

 

  和一个感情寡淡,一心却只能装一人的笨蛋

 

 相似的人能做朋友,不同的人却是爱人

评论(224)

热度(5441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