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索七索

因为总有人私信问我,所以先统一回复一下,去年8月之后我就去考研了,今年上半年浪了半年,现在顺利读研,白天上课,晚上做家教,教教高中生赚生活费,每天挺开心的。
我没有退圈,文正在写
说实话这一年没怎么关注lofter,偶尔上来也就是回复私信。
其实我不喜欢"粉丝"形式的文圈,我的理念是,我有好的脑洞就写出来,大家有兴趣看看就好,看了能让你开心就更好,如果有兴趣跟我讨论剧情,有意思的评论我也会酌情回复一些。
不过我不是你们口中的"大大",我不会带节奏,不会跟潮流,不会带领你们走向什么cp新时代,不会将饭圈的每个热点每一颗糖或者每一口屎都拿出来和大家讨论,也不会闲的蛋疼分享什么"我对cp的价值观看法"之类的。
我只是个写故事的人而已。
所以我几乎不发和文章无关的东西,也很少在圈里结交什么人。
但我真不是个高冷的人,某种程度上,现实里的我,乐观,开朗,热情,活力四射。
我只是不需要狂热的粉丝,不需要有人跟随我,亦不需要任何人来维护我。
如果有一天我做错了什么事,我只需要自己承担,对自己负责就行。
所以有时候,我看到一些笨蛋,拼尽力气,用拙劣的理由和站不住脚的立场,去维护一个从没见过的人,真的很可怜。
可能因为我以前也是这种笨蛋。
一个理智的人,不仅要有一个理智的脑子,还要有一双能看透人心的眼睛。
而一个合格的人,至少先学会为自己说过的话,做过的事负责。
我不是一个勤劳的作家,但我是个开心的幻想家,希望你们读了我的故事,也能成为一个开心的人。
希望我永远不会让你们陷入任何烦恼。

评论(93)

热度(3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